回首頁 | 網站地圖 |   Blog
客戶評價
  • Fuzzy delphi問卷的資料統計分析讓我很是頭疼,不知道怎麼辦,束手無策;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統計分析,在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順利把結果做出來,結果比較理想。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的統計代跑協助服務。
    沈小姐
    來自: 臺北
  • 碰到SCI英文護理論文跑統計,感覺有點棘手,正為難著。在穀歌搜索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SCI護理論文統計代跑輔導,把問卷表、資料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專業的輔導。
    林小姐
    來自: 臺北
  • 碰到碩士論文stata跑統計,對我來講,有點難。正束手無策。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stata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問卷表、資料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專業、嚴謹、認真的輔導表示感謝。
    邱小姐
    來自: 臺北
  • 護理論文跑GEE統計,有點棘手。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GEE統計代跑及輔導,把問卷表和數據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認真、嚴謹的輔導和幫助,解決我一大難點。
    陳先生
    來自: 臺北
  • 護理論文跑gee統計描述和統計推斷,對我而言,是個難題,束手無策。在雅虎奇摩搜索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gee統計代跑及輔導,把資料、問卷表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結果吻合期望。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嚴謹、認真的輔導,解決我一個難題。
    邵小姐
    來自: 臺北
  • 設計一個貿易模型,需要用matlab程式類比和仿真,借用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把程式代碼設計出來,跑出的結果比較理想。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優質的論文程式設計能力表示認可。
    羅老師
    來自: 臺北
  • 碰到論文的統計分析難點,不知道怎麼解決;在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幫助下,順利跑出結果,讓我克服困難,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幫助表示感謝。
    史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博士論文翻譯,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公司提供學術論文翻譯協助服務,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翻譯完成,感謝旺登公司博士老師學術論文翻譯協助服務。
    李先生
    來自: 香港大學
  • 在工作中需要設計一款matlab程式代碼,在尋求旺登博士老師幫助後,順利解決問題,感謝旺登博士老師的程式設計協助服務,解決我的困難。
    張先生
    來自: 中科院福建物構所
  • 論文APA格式一直沒解決,在奇摩網上看到旺登博士老師提供論文APA格式修改服務,感謝旺登博士老師提供的協助,讓我解決不少困難。
    李小姐
    來自: 台中
  • 有一組實驗資料,需要協助跑統計分析,在旺登博士老師的幫助下,順利解決問題,感謝旺登博士老師的協助。
    李小姐
    來自: 鄭州
  • 論文摘要翻譯碰到了點問題,在文華軒博士老師的協助下,完成了論文摘要翻譯,感想旺登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
    陳小姐
    來自: 吉林
  • 感謝旺登博士老師學術論文翻譯協助服務,解決我的困難,順利幫我翻譯好論文。
    李小姐
    來自: 中科院
  • 碰到論文跑統計,束手無策。在奇摩上看到旺登公司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協助,在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旺登博士老師的高水準服務。
    林先生
    來自: 台南
  • 有一個學術簡歷需要翻譯,尋求旺登博士老師協助,在老師的幫助下,順利完成,感謝旺登博士老師學術簡歷翻譯協助服務。
    象先生
    來自: 日本
  • 在論文設計中碰到蟻群演算法設計,尋求文華軒博士老師協助,在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順利解決演算法和程式代碼的設計,感謝旺登博士老師程式設計協助服務。
    易先生
    來自: 台中
  • 護理論文跑無母數統計,有點困難。在雅虎奇摩搜索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服務,把資料及要求發給博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統計代跑,技術專業,品質可靠,收費公道,解決我一大難點,非常感謝博士的認真輔導和代跑
    翁小姐
    來自: 臺北
  • 護理論文APA格式及排版,讓我頭疼;在雅虎奇摩上搜索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APA格式修改及排版服務。趕快將稿件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完成APA格式修改及排版,真是省了不少心。更重要的是,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還協助完成中英文翻譯,感受到的是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多才多藝,技術相當專業,服務品質相當可靠,深感榮幸。
    黃小姐
    來自: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 英文論文數據統計,碰到很大的困難。在穀歌搜索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論文數據分析,把數據和要求發給博士,在博士老師的努力和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和代跑,表示感謝。輔導還免費,臺北最人性化的統計代跑公司。
    劉小姐
    來自: the united states
  • 護理碩士論文全文APA格式,成為心頭的麻煩事,不是很懂。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APA格式修改。把稿件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排版和修正下,完整呈現APA格式,省我不少心,非常感謝。
    黃小姐
    來自: 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 博士論文跑smartPLS統計,碰到很大的困難。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PLS數據分析,把數據和問卷表發給博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
    林先生
    來自: 臺中
  • 碩士論文跑統計,碰到德爾菲及AHP統計難點,正愁著呢!在雅虎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德爾菲及AHP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德爾菲專家問卷表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及修改下,採集資料,跑統計,結果理想。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省我不少心。
    李小姐
    來自: 臺北
  • 心理學論文跑統計,有點難。碰到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在穀歌搜索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資料、問卷表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儘管部分不顯著,但博士老師依然認真輔導與解釋。服務水準真好。感謝博士老師的輔導與幫忙。
    丁小姐
    來自: 屏東
  • 碰到論文AHP統計,一頭霧水。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AHP統計代跑及輔導,把AHP專家問卷表和數據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並做出完整分析。感謝博士老師的認真、嚴謹,省我不少心。
    黃小姐
    來自: 成功大學
  • 英文論文STATA統計太難,正束手無策。在google搜索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提供英文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數據及問卷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的反復返修及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博士的認真、嚴謹表示感謝。
    劉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土木領域的AHP統計,甚難!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AHP檔數據統計代跑及輔導,把數據及要求發給博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完成。感謝博士的嚴謹認真輔導。統計真棒!
    朱先生
    來自: 高雄
  • 心理學論文問卷數據跑統計,實在有點難。在雅虎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提供統計代跑及輔導服務,把問卷數據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非常感謝有這麼好的統計輔導公司。
    馬小姐
    來自: 桃園
  • 碰到心理學論文前測信效度分析,把數據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有這樣的輔導,節省我不少時間。
    馬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金融論文跑統計,實在是沒辦法。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中英文金融論文跑統計輔導,把數據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努力下,順利跑出結果。經過幾次的返修,吻合了要求。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高效高品質的服務表示感謝。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
    林先生
    來自: 雲林
  • 企業管理問卷數據跑統計碰到很大的困難。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跑統計輔導及服務,把數據及問卷表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非常感謝,解決我一個難點。
    徐小姐
    來自: 臺北
  • 碰到AHP問卷統計分析難點,正不知道怎麼入手。在穀歌搜索找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AHP問卷數據統計代跑及輔導,把AHP問卷樣本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解決我一件費心事,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認真、嚴謹的態度。
    張先生
    來自: 高雄
  • 碰到英文論文數據分析,有點難。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論文資料分析輔導,把資料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跑出結果。文章發表在《Journal of educational technology and society》,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後老師的輔導和協助表示感謝。
    傅博士
    來自: 高雄
  • 委託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設計一套記賬軟體,經過反復修改和補充,終於完成。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軟體設計能表示讚賞。旺登公司是貨真價實的好公司。
    陳先生
    來自: 臺中
  • 碰到統計難點及APA格式問題,在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及協助下,順利完成;感受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精湛技術,服務超棒!
    詹小姐
    來自: 雲林
  • 碰到很多問題,包括APA格式問題,亦包括統計分析難點;實在沒辦法,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代跑輔導及APA格式修改等輔導,把要求和數據發給博士,在博士老師的認真輔導下順利做好了,服務超棒!感恩旺登
    詹小姐
    來自: 高雄
  • 心理學跑統計,真是難了!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代跑及輔導,把要求和數據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認真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真是感謝。
    麗子
    來自: 雲林
  • 之前委託一個香港本地的統計公司,沒能把醫學統計做好;焦急中,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代跑及輔導,把資料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努力下,順利做出分析結果。感覺還是臺灣的統計公司比較專業,收費也公道。
    ML先生
    來自: 香港
  • 彭到醫護質性分析的難點,在雅虎奇摩上搜索,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博士後老師提供質性分析輔導和協助,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幫助下,順利做出分析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高品質的服務表示感謝。
    彭小姐
    來自: 彰化縣
  • 已經完成爬蟲抓取PTT資料,但如何正確使用k-means找出最佳分群數後利用LDA主題模型分群,卻成為難點。在朋友推薦下,選擇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和輔導,跑出正確的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服務品質和服務水準表示認可與感謝。
    王先生
    來自: 新北
  • 護理論文統計,把我難住了。實在沒辦法,在雅虎奇摩搜索,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輔導統計分析,把問卷表、資料及分析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認真輔導下,順利完成。謝博士老師的輔導,協助我順利完成論文的統計分析,讓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再次感謝博士老師。
    連小姐
    來自: 宜蘭
  • 碰到expert choice AHP問卷資料分析難點,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expert choice AHP問卷資料統計代跑和輔導,把20份問卷樣本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認真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博士老師認真、嚴謹、專業的分析表示讚賞。
    徐先生
    來自: 新竹
  • 碰到醫學論文統計難點,要求跑描述性統計、t 檢定、單因數變異數分析(ANOVA)、卡方檢定、皮爾森積差相(Pearson correlation)檢定、羅吉斯迴歸分析(Logistic regression),真是一頭霧水。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代跑和輔導,把量表和資料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博士老師實在厲害,技術專業,作風嚴謹,態度認真。
    廖先生
    來自: 台中
  • 企業管理論文問卷統計碰到很大的困難,面對這些點,包括信度分析、獨立樣本T檢定、單因數變異數分析、皮爾森相關分析、回歸分析,簡直蒙了,不知道怎麼處理。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資料、問卷表等資料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認真、嚴謹的服務能力表示讚賞,收費也比較公道。
    李先生
    來自: 台北
  • 論文問卷統計分析,在卡方檢定及迴歸分析這2個問題碰到很大的困難。在谷歌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代跑及輔導,把問卷表、資料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對博士老師認真、嚴謹的做法表示認可和感謝,解決我一個難點。
    陳先生
    來自: 台中
  • 醫學論文要跑羅吉斯迴歸分析,Logistic regression,真是麻煩。有很大困難,在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專業、嚴謹、認真,非常感謝,解決我一個煩惱。
    廖先生
    來自: 台中
  • 企業管理論文碰到卡方檢定及迴歸分析,真是不知道怎麼分析?在谷歌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代跑及輔導,把樣本資料和統計要求發給博士,在博士老師在協助和輔導下,順利把結果跑出來;除了跑出結果,博士老師還依據要求配合返修和潤色,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博士後老師的認真、嚴謹、專業服務表示認可和滿意。
    陳先生
    來自: 屏東
  • 土木工程論文AHP問卷資料統計分析,碰到很大的困難。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AHP問卷資料統計代跑及輔導,把問卷表、資料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順利通過口試。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認真、嚴謹輔導。
    朱先生
    來自: 高雄
  • 碰到英文論文SPSS問卷統計分析,有點困難。在雅虎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問卷表、資料及分析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和分析。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認真、嚴謹的資料分析能力表示感謝和讚賞。
    黃小姐
    來自: 香港
  • 會計論文stata統計分析碰到很大的困難。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stata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資料及要求發給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還配合輔導和返修,對博士老師認真的輔導和協助表示感謝。
    王先生
    來自: 台中
  • 有一則中譯英的公證書需要翻譯。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翻譯公證書,把英檔發給博士老師,很快就翻譯完成,完全吻合要求。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翻譯公證書。
    鄭小姐
    來自: 香港
  • 幼稚教育論文問卷資料統計分析,碰到很大的困難。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資料、問卷表、統計分析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期間,博士老師還輔導怎麼跑資料,怎麼修改,服務水準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謝。
    黃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會計論文stata資料統計分析,有點難。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stata統計代跑輔導。把資料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把stata代碼設計出來,亦把分析結果跑出來,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高水準的輔導和協助表示感謝。
    王先生
    來自: 台中
  • 有一份公證書需要委託翻譯。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公證書翻譯,把英文檔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完成翻譯。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公證書翻譯表示滿意。非常感謝。
    鄭小姐
    來自: 菲律賓
  • 碰到英文論文統計分析,確實是壹個難點。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論文統計分析。把數據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協助和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並做出可靠的文字分析。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高水平的服務表示認可和感謝。
    傅博士
    來自: 高雄
  • 碰到特別難的醫學護理論文統計分析,真是難住我了。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醫學護理論文統計分析輔導,把資料、問卷表和統計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讓我非常滿意。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真誠的協助和輔導表示感謝,減輕我不少課業輔導。
    陳小姐
    來自: 台北
  • 碰到SmartPLS統計分析,束手無策,有點難。不知道怎麼辦。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論文SmartPLS統計分析輔導和協助,把資料和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是,順利跑出結果,還把對應的英文文字分析協助好。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精益求精表示感謝,減輕我課業負擔,讓我減少很多壓力。
    陳小姐
    來自: 台中
  • 論文碰到問卷資料統計分析,對我而言,實在太難了。真束手無策。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和輔導。把問卷資料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跑出分析結果。博士老師技術專業,認真負責,除了輔導跑統計外,還配合返修,對博士老師認真、嚴謹的輔導表示感謝。旺登真的是高雄最好的統計代跑輔導公司。
    蔡小姐
    來自: 高雄
  • 一份統計,真的是有難度,不知道怎麼解答。在雅虎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有輔導跑統計,把資料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認真、嚴謹。
    張小姐
    來自: 花蓮
  • 英文論文SPSS統計分析碰到了點困難,正急呢!在谷歌臺灣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論文SPSS統計代跑和輔導服務,把資料和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博士老師認真、嚴謹,不止如此,期間的返修,也都積極配合,直至分析完整為止。服務真的很棒!感謝高雄有這麼好的統計公司!
    傅博士
    來自: 高雄
  • 論文AHP統計分析,真是個難點。實在沒辦法,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和輔導,把資料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輔導下,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認真、嚴謹的輔導表示感謝。真的是臺灣最好的統計公司。贊。
    劉小姐
    來自: 屏東
  • 英文論文問卷統計分析碰到困難,正為難。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論文問卷SPSS統計分析和輔導,把問卷表、資料和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高水準的統計能力表示感謝。
    李小姐
    來自: 屏東
  • 論文APA格式讓我頭疼,全文排版問題也一直都無法解決。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修改論文APA格式及論文排版修改協助服務。把要求和稿件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完成論文APA格式及圖表的排版,真是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
    李小姐
    來自: 高雄
  • 論文中碰到vensim程式模擬分析,對這軟體不是很精通。在雅虎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輔導vensim程式代碼設計和模擬分析,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完成代碼設計和模擬分析,對文華軒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表示感謝。
    陳博士
    來自: 屏東
  • 英語論文問卷SPSS統計分析碰到很大的困難,束手無策。搜索穀歌論文統計代跑,找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文論文問卷SPSS統計分析和輔導。把問卷表和資料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不只如此,博士老師還循循善誘,認真輔導,配合返修,最後還依據分析結果,給出口試的指導意見,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認真負責的輔導表示感謝,解決我一個難點。
    李小姐
    來自: 屏東
  • 碰到一個HLM統計分析,實在不懂。在雅虎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HLM統計分析輔導協助,把資料發給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順利做出結果。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
    李小姐
    來自: 英國
  • 碰到博士論文APA格式的調整,始終沒整好,不知道怎麼處理為好。在雅虎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APA格式修改輔導服務。把要求和稿件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完成論文APA格式的修改。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幫忙,解決我一個困難。
    林小姐
    來自: 高雄
  • 英語問卷SPSS統計分析,把我難住了。自己不懂SPSS統計。在雅虎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英語問卷SPSS統計代跑和輔導。把問捲髮個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KEY IN和問卷資料統計代跑,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認真協助。
    傅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醫學問卷資料統計分析,包括t檢驗、卡方檢驗、方差分析、綫性回歸、典型相關分析。實在不懂。在谷歌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統計分析,把要求和資料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和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認真輔導和統計分析表示感謝。
    余小姐
    來自: 醫院
  • 碰到層級分析法AHP問卷統計分析,有點麻煩。在谷歌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AHP問卷統計代跑和輔導,把問卷表和資料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協助和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協助.
    王先生
    來自: 臺北
  • 碰到英文SPSS問卷資料統計分析,真的是沒半點基礎,不知道怎麼辦。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和輔導,把問卷資料和統計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順利跑出結果。非常感謝博士的認真協助和輔導,解決我一個難點和困惑。
    李小姐
    來自: 屏東
  • 醫學論文P值計算碰到困難,請博士老師協助計算P值和細項之間是否有顯著差異性,在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完成。結果很顯著,非常感謝博士老師高水準的協助。
    吳小姐
    來自: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 碰到護理論文統計分析,成為我的難點。在谷歌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護理論文統計代跑,把問卷郵遞給老師,在老師的幫助下完成問卷KEY IN和統計分析,結果很理想。非常感謝博士老師的協助和幫忙。
    劉小姐
    來自: 台中
  • 碰到英文論文SPSS統計分析,成為一個難點。在谷歌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及輔導,把資料和分析要求發給老師,與老師溝通後,在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順利跑出結果。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老師認真、負責,厲害。
    曾小姐
    來自: 英國
  • 碰到博士論文的APA格式,有點麻煩,真不知道怎麼辦。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修改APA格式,把博士論文全文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完成博士論文APA格式修改和修正,感謝博士老師的熱心協助。
    林小姐
    來自: 高雄
  • 博士論文碰到多元線性回歸,一直是個難點,束手無策。在谷歌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代跑和統計輔導。把資料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文華軒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和輔導表示感謝。
    陳博士
    來自: 香港
  • 碰到多項羅吉特模式及混合羅吉特模式之校估與建構說明,感覺多項logit回歸分析有點難度,實在不知道怎麼入手。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統計,把資料、問卷表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和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熱心的幫忙和優質的服務表示感謝,解決我一個難點。
    鐘先生
    來自: 高雄
  • 碰到博士論文APA格式修正,第六版APA格式修正,有點束手無策。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APA格式修改,把稿件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完成全文APA格式校訂和修正,感謝博士老師的熱心協助和幫忙。
    陳小姐
    來自: 高雄
  • 對於論文問卷統計資料分析實在不熟悉,在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專業協助下,從問卷前測分析、問卷修改、正式問卷產出以及問卷樣本分析一直到順利完成口試,真的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在過程中,積極與用心的協助,解決我一個難點。
    李小姐
    來自: 高雄
  • 博士論文全文APA格式碰到很大的困難,不知道怎麼辦。在雅虎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APA格式修改協助,把論文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完成博士論文全文APA格式修正,感謝老師的輔導。
    陳小姐
    來自: 高雄
  • 跑SPSS統計碰到了點困難,正嘀咕著怎麼辦。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SPSS統計代跑及統計家教輔導。把問卷表和資料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協助和輔導下,完成了預測問卷資料分析並對問卷表進行多輪修改,最終確定正式問卷表,而後開始採集樣本資料,最後結果顯示,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跑的統計分析非常仔細、認真,包括輔導都非常用心,感謝有這麼好的輔導老師,感謝博士老師的協助與輔導。以後如果有朋友跑統計分析,一定推薦旺登統計公司的博士老師。真的很贊。
    李小姐
    來自: 高雄
  • 在臺北尋找大陸客問卷調查服務公司,最後在奇摩上找到旺登統計公司提供大陸客問卷調查服務。把調查要求和問卷設計要求告訴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問卷設計、問捲髮放和問卷調查報告撰寫,整個流程非常順利。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高水準的問卷設計能力表示肯定,對旺登統計公司協助完成大陸問卷調查協助服務表示感謝。
    楊小姐
    來自: 雄獅旅遊集團
  • 論文SPSS統計分析碰到很大的困難。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SPSS統計分析,把問卷表、問卷原始資料、統計分析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期間,老師耐心、認真配合返修,感覺很好。
    賴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修正式德爾菲問卷資料統計分析難點,包括AHP問卷資料分析等問題,一直找不到頭緒。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輔導和協助跑德爾菲問卷資料統計代跑和AHP問卷資料統計代跑等協助和輔導,把資料和問卷表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輔導下,順利完成問卷樣本採集,並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專業的德爾菲問卷資料統計代跑和AHP問卷資料統計代跑表示感謝,解決我一個難點。
    易先生
    來自: 新北
  • 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統計,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前測問卷分析、問卷KEY IN、問卷表修改、正式問卷資料統計分析等協助,老師認真輔導與解說,很是滿意。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輔導跑統計分析,非常感謝。品質可靠,價格公道。
    李小姐
    來自: 屏東
  • 碰到論文統計難點,要跑多元迴歸分析(Multiple regression analysis)。有點頭疼,不知道怎麼分析?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統計和輔導。把資料和要求發給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解決我一個難點。
    賴小姐
    來自: 花蓮
  • 在檢索英文論文文獻,碰到困難;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協助檢索和查找英文論文文獻,把文獻題目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找到英文論文文獻,感謝博士老師協助,非常熱心,收費也公道。
    李先生
    來自: 臺北
  • 碰到德爾菲問卷設計和德爾菲問卷數據分析,不是很精通;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模糊德爾菲問卷設計和德爾菲問卷數據分析,把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協助和輔導下,完成問卷設計和問卷樣本數據採集、數據整理,最後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優質的問卷數據統計代跑表示感謝。
    徐老師
    來自: 台中
  • 論文APA格式一直很頭疼,不知道怎麼修改論文APA格式;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APA格式修改協助和輔導,把稿件發給老師,在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順利修改,感謝旺登博士老師協助和輔導。
    張小姐
    來自: 高雄
  • 護理論文問卷統計碰到很大的困難,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輔導機構;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醫學護理論文問卷統計代跑協助服務,把要求和資料發給老師,在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認真嚴謹的輔導表示感謝。老師認真、負責,還配合返修,非常感謝。
    史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前測後測問卷的統計代跑,因為學有不精,所以碰到了很大的困難。在奇摩網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代跑,在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順利跑出結果;老師認真、可靠,不只跑統計,還提供輔導和返修,對老師的認真表示感謝。
    劉小姐
    來自: 高雄
  • 護理論文統計分析碰到困難,在奇摩網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醫學論文統計代跑協助,把問卷表和問卷樣本資料發給老師,在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期間還讓老師協助返修,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辛苦與認真輔導,感謝有這樣的統計代跑輔導機構。
    史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論文 統計分析修改,一時不知道怎麼辦。卡在那裏。需要修改統計分析及結果,感覺SPSS和SEM結構方程模型統計分析結果修改好難。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提供論文修改協助,把稿件、原始資料和修改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協助和輔導下,順利完成修改。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認真修改。
    孫先生
    來自: 新北
  • 論文中碰到遺傳演算法設計,一時解決不了。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演算法設計協助服務,把演算法設計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順利設計出演算法matlab程式代碼,運行結果吻合要求。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程式演算法設計協助服務。
    陳博士
    來自: 高雄
  • 碰到論文問卷前測後測統計分析難點,一直無法解決;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家教輔導服務,把資料和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和輔導下,跑出結果,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論文問卷統計家教協助服務,解決我一個難點。
    劉小姐
    來自: 高雄
  • 80份前測後測問卷統計分析碰到困難,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問卷統計代跑協助服務,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博士老師的協助。減輕我不少困難。
    劉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生物醫學統計分析難點,解決不了。正愁著呢。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統計,把樣本資料和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順利跑出統計分析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幫助表示感謝。
    黃小姐
    來自: 高雄
  • 碰到仲介效應和調節效應,不是很懂。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在老師的幫助下,用mplus統計軟體完成了仲介效應和調節效應檢驗,感謝有這麼好的統計公司協助和輔導。
    張小姐
    來自: 新北
  • 碰道Vensim程式設計的困難,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完成了代碼的設計和調試,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程式設計協助服務。
    陳先生
    來自: 新北
  • 論文統計分析碰到了困難,一直不知道怎麽跑出結果。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統計分析家教協助服務,在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和輔導表示感謝。
    林先生
    來自: 新北
  • 委托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設計matlab代碼,經過調試和代碼運行,結果吻合需求。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程式設計和輔導表示感謝。
    張先生
    來自: 中科院福建物構所
  • 碰到論文統計難點,不懂中介調節效應。在奇摩網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統計家教輔導服務,把數據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輔導下,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優質的統計分析表示感謝,解决了我一個難點。
    林先生
    來自: 新北
  • 碰到論文翻譯,在奇摩上找到旺登統計公司,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論文翻譯,品質相當好,感謝有老師的協助和幫忙,在此點個贊。
    梅小姐
    來自: 林肯大學
  • 碰到模糊德菲法問卷分析,有點難,不知道怎麼辦。在奇摩雅虎網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模糊德菲法問卷設計和問卷統計分析協助,把16份樣本資料發給老師,在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順利跑出結果,吻合要求。感謝有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解決我心頭之難。
    沈小姐
    來自: 臺北
  • 在奇摩上看到旺登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軟體設計服務,把營造商施工項目金額紀錄系統的專案委託給博士老師設計,在老師的協助、調試、反復修改和輔導下,完成代碼設計,結果吻合需求。感謝旺登公司博士老師軟體設計協助服務。
    吳先生
    來自: 臺北
  • 碰到單因數變異數分析和逐步多元迴歸分析,不知道怎麼辦。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統計,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有這樣的統計分析協助。
    王小姐
    來自: 新北
  • 論文程式設計碰到了很大的困難,束手無策。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程式設計協助服務,把要求和資料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努力下,跑出理想的結果,代碼也完全吻合需求。對旺登博士老師優質的程式設計能力表示感謝。
    陳先生
    來自: 新北
  • 碰到論文統計分析難點,一直得不到輔導。在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提供論文統計代跑協助,在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幫助下,跑出結果。老師認真細心,協助修改,最終完成論文統計代跑協助,解決我一個難點,感謝有這樣好的輔導老師。
    林小姐
    來自: 臺北
  • 不是很精通SPSS統計分析,碰到困難。在奇摩網上看到旺登博士老師提供論文問卷統計分析協助,把問卷表、樣本資料及要求發給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跑出結果。感謝旺登博士老師的傾力協助和輔導,解決我的困難。
    賴小姐
    來自: 銘傳大學
  • 委託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設計代碼,需要依據IBM ILOG CPLEX軟體設計代碼,結果非常吻合要求。對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高水準的程式代碼設計及輔導表示讚賞。
    陳小姐
    來自: 臺北
  • 碰到論文問卷統計分析難點,一直束手無策。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論文問卷統計分析協助,把問卷表、原始資料、分析要求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經過多次的輔導和修改,終於通過口試。感謝文華軒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論文問卷資料統計分析協助,讓我克服統計分析的難點。
    盧小姐
    來自: 北京
  • 碰到博士論文問卷的統計分析難點,一直找不到頭緒;最後在奇摩網上看到旺登博士老師提供論文問卷統計分析協助,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旺登博士老師論文問卷統計分析協助服務,解決我的燃眉之急。
    李博士
    來自: 高雄
  • 在雅虎奇摩網上看到文華軒公司提供軟體設計協助服務,委託旺登博士老師開發一款客戶管理軟體,經過充分調試和代碼設計,滿足需求;感謝旺登博士老師軟體設計協助。
    陳先生
    來自: 新北
  • 有篇論文碰到很大的困難,不知道怎麼修改;在奇摩上看到旺登公司提供學術論文修改輔導服務,把要求和稿件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完成修改,解決了我一個難點。感謝旺登公司論文修改輔導服務。以後一定推薦旺登。
    孫先生
    來自: 新北
  • 論文問卷資料統計分析碰到困難,在網上看到旺登公司提供統計分析協助,把資料和問卷表發給博士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跑完統計分析;不只如此,博士老師還認真輔導,真是感謝有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認真輔導和協助。
    李小姐
    來自: 新北
  • 論文程式設計一直沒有頭緒,不知道怎麼設計matlab程式代碼,在奇摩上看到旺登公司提供論文程式設計協助,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完成代碼設計和調試,結果吻合要求。感謝旺登博士老師論文程式設計協助和輔導。
    陳先生
    來自: 臺北
  • 跑博士論文統計分析,因第一次實施時對於model內的各構面顯著性極差,究其原因可能在於廣發問卷時大家亂填,委託文華軒公司協助本人的問卷內容慎選應試物件並於回收問卷後可讓model內之各構面均能維持該有之顯著性。結果顯示比較理想,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輔導與協助。
    高先生
    來自: 臺北
  • 委託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協助跑醫學資料分析,內外側1st~7th半月板的30度移動距離變化和60度移動距離變化,在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得到統計分析結果,結果吻合要求,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協助。
    陳先生
    來自: 醫院
  • 委託旺登公司進行大陸客的問卷調查協助,文華軒公司從問卷設計、問捲髮放、問卷統計及問卷調查報告撰寫一站式服務,讓人非常滿意,做出的分析結果非常符合要求,感謝旺登統計公司。
    楊小姐
    來自: 雄獅旅遊集團
  • 碰到論文問卷資料分析的難點,尋求幫助。在旺登博士老師的輔導和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旺登博士老師認真的協助和統計分析,讓我解決不少困難。
    陸小姐
    來自: 北京
  • 設計排程程式,需要用lingo類比,在旺登博士老師的協助下順利實現程式代碼設計,感謝博士老師的辛苦幫忙和輔導。
    游先生
    來自: 元智大學
  • 碰到verilog程式設計難點,不知道怎麼解決;在尋求旺登博士老師協助後,代碼順利實現設計並跑出結果,感謝有這麼好的老師提供協助和輔導。
    李先生
    來自: 台南
  • 碰到頭疼的fuzzy delphi問卷資料的統計分析,讓我束手無策。幸好看到旺登統計公司提供論文問卷統計分析協助服務,請博士協助和輔導,才解決這個問題。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的用心輔導和幫忙。
    沈小姐
    來自: 新北
  • 碰到醫學跑統計,變數之多,讓人頭疼。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醫學數據分析輔導。把數據和要求發給博士,在博士團的努力下,經過不斷調整,才跑出結果。非常感謝旺登統計公司的博士團老師,解決我一個難點。
    李小姐
    來自: 醫學院
  • 碰到一階及二階驗證性因素分析,有點頭疼。在雅虎奇摩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一階及二階驗證性因素分析統計輔導,把數據和要求發給博士。在博士老師的認真協助下,順利跑出結果。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專業的技術服務。
    韓老師
    來自: 臺中
  • 碰到論文PLS數據分析,有點難。在雅虎奇摩看到旺登統計公司提供PLS數據分析和統計分析輔導,把數據和要求發給博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對旺登統計公司高水準的輔導和代跑錶示感謝,解決我一大難點。
    吳博士
    來自: 台中
  • 博士論文碰到nvivo質性分析,有點束手無策,不是很懂。在雅虎上看到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提供nvivo質性分析及輔導,包括主要類屬編碼相似性聚類分析。把資料發給博士老師,在博士老師的輔導下,順利跑出結果,結果理想。感謝旺登統計公司博士老師認真協助。
    陳先生
    來自: 台北
2020-09-21 09:50:46 | 点击: | 大數據技術的回避制函評體現公平

2019年的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函評于本月25日基本結束,回看這些年的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對于申請人來說最關心的莫過于回避制的真正落地,這一點的真正落實很大程度上預防和降低了函評環節的人爲不公平。
和稿件評審一樣,學術編輯掌握了大量的審稿人信息,相同的稿件派發不同的審稿人可能會得到不同的推薦意見。2019年續簽了4年,繼續義務爲NODY擔任編委和學術編輯,每年承擔上百篇相關稿件的審稿人指派,審稿意見評估和裁决任務。一些學術領域的同行在投稿的時候會把稿件發給我,讓我預先評估下幷提出一些意見,目的是增加稿件送審和修改機會。一些學術圈的同行投遞了稿件到本刊後就詢問我是否受理了他們的稿件,能否采納他們推薦的審稿人來評審他們的稿件。事實上,根據期刊稿件的回避制度,只有編輯經過數據庫比對才知道哪些審稿人不適合評審該稿件,比如近三年和該作者合作發表過論文的,師生關係的,同一單位的同行等,有時候還要考慮稿件評審人分布在不同國家和地區。作爲期刊的學術編輯和編委,要切實忠于期刊,遵守學術規範,篩選審稿人必須遵守回避制度。如一些同行讓我指定他們的好友來評審他們的稿件,這種無理要求是對編輯極度不尊重的,與其這樣還不如讓學術編輯直接錄用稿件罷了。實際上,期刊編輯部都有强大的數據庫來核對利益衝突者,如果指定了稿件作者的近期合作者來評審稿件,難免産生不公平評審。
在同一年度,稿件被某個期刊拒了還可以在修改後繼續投遞其他期刊,只要稿件寫出來反復修改總會發表在某個期刊上。而對于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申請來說,基金申請被斃了,這一年的項目基本就泡湯了,作爲申請人自然希望自己的申請人能送到“識貨”的同行,最好是親戚和好友。
每年國家自然科學基金普通項目的申請數量巨大,形式審查通過後需要近百萬人次的評審,沒有足够的專家數據庫必然會影響評審的可靠性。2019年國家基金項目的評審明確了回避制度,這對于科研屌絲們來說是個巨大的福音。從一些科學論壇和BBS,如小木蟲等網友的吐槽可以看出,一些研究人員抱怨自己單位和同行沒什麽拿得出手的科研成果却反復能拿到基金,因此質疑評審的公正性。特別是一些課題組畢業的學生很多,這些人博士畢業後去了新的單位,很快拿到了青年基金,然後一部分人也成了函評專家,這樣同一師門畢業的人更多的進入相關科研領域,因爲研究的內容和申請的內容相關度比較高,部分人可能評審了同門師兄弟,師姐師妹甚至師侄,徒孫的申請書,在缺乏嚴格監督和自律下,可能會在函評中出現刻意照顧和非公平評價情形。這樣導致的結果是,師門人丁興旺的課題組更容易拿到經費資助,而一些師門力量弱和門徒少的課題組拿到項目資助的可能性降低。
2019年對函評專家明確提出了回避制度,實際上基金管理部門在指派項目評審的時候已經初步過濾和篩選了相關利益衝突者,避免近期有科研合作的,同一師門直接關係和有緊密學緣結構的評審人來評審申請書,這一點是非常大的進步,也是值得贊賞的。在總經費不足,競爭激烈的當下,光靠評審人的自律是不够的,依據法律和學術規範,從程序上杜絕不公正評審和惡意評審才能真正體現公平,促進和諧,促進科研人員真正投入學術和科研研究,而不是把時間花在到處參加會議,調研交流等拉關係上。
在回避制度下,今後同一師門和導師畢業的學生入職到科研單位和大學,如果課題內容相關度太大則面臨更激烈的競爭。因此,大學科方向下,認真投入,形成自己獨特的科研方向和特色才有機會獲得資助。
合理利用大數據平臺,體現公平,激發科研動力,讓南郭先生無處藏身。不嚴格遵守回避制度最終將受到懲罰。
 

  發表留言
電子郵箱: *
聯繫電話: *
验证码:
  最新留言
[ LIST | TOP ]